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为什么清空原因真相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5-03 09:52:26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怎么回事?之前巴菲特抄底入了大量的航空股票,没想到一跌再跌,近日巴菲特已清空总计数十亿美元的航空股票,另外还预计了未来三四年航空空运人数水平。

 QQ截图20200503095557.jpg

 近日巴菲特表示,他已清仓航空股,退出了在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的投资。这四家公司是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巴菲特说:“对航空公司来说,世界已经改变。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改变的,我希望它能以合理的迅速方式纠正自己。我不知道美国人现在是否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习惯,或者会因为时间的延长而改变他们的习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