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isa遭死亡威胁什么情况 毒唯粉到底有多可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1:09:10

  Lisa遭死亡威胁怎么回事?近日有外网粉丝发文威胁Lisa,还把Lisa的照片放到了坟墓上!Lisa为什么会遭到死亡威胁?是谁威胁她?详情始末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503100432.jpg

青春有你第二季》lisa更是俘获了多数观众的芳心,这位长相清秀,温柔善良,能歌善舞的姑娘给国内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lisa却遭遇了国外黑粉的死亡威胁,这位黑粉成已准备好了“qiong”,还在一个墓地p上lisa的照片,意思很明了,就是告诉她墓地都为她准备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