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Lisa遭死亡威胁怎么回事 背后详情始末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0:02:09

  近日Lisa遭死亡威胁引起热议,大家都知道lisa是粉墨团的成员,很多粉丝其实只是喜欢团内一个或者两个人。而对其他人却很讨厌,近日Lisa遭死亡威胁就和这种毒唯粉有关!

   QQ截图20200503100432.jpg

  青你2导师Lisa遭到海外极端黑粉的死亡威胁,改黑粉称已经备好了射击lisa?从黑粉的文字来看,表示非常不喜欢Lisa,再也不用看到lisa那张丑恶的脸,光是文字就能让网友感觉到害怕。目前粉丝都在积极想妥善应对措施,希望YG能够保护好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