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炒作】林允连线周星驰大笑 两人对话不自然疑蹭热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17:15:54

  妆点娱乐讯 最近林允在综艺《我家那闺女2》中频频邀请圈中好友出席,王大陆和张新成都出现过,最近一次林允居然打电话给周星驰,林允连线周星驰大笑,两人对话不自然网友疑林允蹭热度,你怎么看呢?

周星驰随着年纪的增长,已经很多年没有在荧幕前看到他的作品。如今也是转战到幕后开始培养新人了,然而林允就是周星驰培养的星女郎之一。早在《美人鱼》选角时林允就曾突破层层选拔最终被星爷培养。两个人的感情一直也是非常好的,这一次的通话也让不少人惊呼,毕竟很多年没有听到星爷的声音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