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具惠善向安宰贤道歉 具惠善向安宰贤要房子离婚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7:58:42

  妆点娱乐讯 具惠善向安宰贤道歉怎么回事?具惠善和安宰贤因为离婚事情闹得满城风雨,近日,当初两人因为离婚撕破脸皮,在社交平台上互相“攻击”,没想到最近又有后续了。

 


近日,将近半年未在公众场合现身的具惠善现身韩国首尔某画廊,出席个人第2次展示会记者恳谈会,这也是她离婚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照片中,具惠善身穿浅卡其色风衣,搭配紫色腰带,女人味十足。似乎是因为不再纠结于上一段感情的缘故,具惠善的面色红润,气色非常不错。

她和安宰贤离婚后陷入互撕风波,双方对簿公堂,童话婚姻破灭。具惠善在记者会上不免被问到相关话题,她坦言“对那个人感到抱歉”,对于当时把家务事放到台面上公审、公开诉苦讨拍等行为,她也已经自我反省不应该这么做。至于官司进度,她委婉表示无可奉告,因为现在提到这件事必须很小心,只能对媒体说抱歉。

之前具惠善每次发动态似乎都会有言外之词,字里行间都在暗示安宰贤给自己带来伤害,以至于后期每次她发文都会被网友质疑又来卖惨博同情。从之前的歇斯底里,到现在公开致歉,具惠善逐渐走了出来,放过了对方也放过了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