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再发声疑声讨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的回应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4-25 16:56:34

  4月25日,在罗志祥事发之后,圈内已经有不少人出来或明或暗的发声,田馥甄和吴宗宪的言论则看起来更加明显的对罗志祥表示支持。随后,周扬青再发声疑声讨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的回应。

 罗志祥出轨上了哪些人.jpg

罗志祥出轨的小模特粉丝

周扬青再发声具体怎么回事?自从周扬青曝光罗志祥的种种以来,娱乐圈里众多明星也纷纷表明自己的立场,圈内已经有不少人出来或明或暗的发声,田馥甄和吴宗宪的言论则看起来更加明显的对罗志祥表示支持。而网友却一致炮轰罗志祥。对于这种情况,有的网友认为是周扬青一种得不到就毁掉的心理,随后周扬青再发声,一起来看看说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