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 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8:13:21

  妆点娱乐讯 据港媒,李连杰小女儿Jada自曝曾经有焦虑和严重抑郁症的病历,目前正经历着非常严重的复发:“我以为过不了这一关,但很幸运能够获得专业人士帮助。”

 

4月18日,据媒体报道,李连杰和利智所生的小女儿Jada,学业优异,目前正在美国知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读。近日,身在美国的Jada为鼓励自我隔离或需要隔离的人士不要灰心,并自曝曾患焦虑及严重抑郁症,幸身边有人扶持及帮助。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她还同时勉励大家要互相帮助:“如果你遇到类似情况,你并不孤单,好多人都因为要隔离产生焦虑,只要你上到网,当中有好多危机热线或者网站可以提供帮助,如果你没有这种情况,请留意你的亲人同身边的朋友,并确保他们一切正常,因为没有人想独自经历这样的情况。”

据悉,李连杰与利智所生的两个女儿都已亭亭玉立,且都是学霸,大女Jane在美国哈佛大学攻读文理学士学位。今年3月,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式,片中饰演皇帝的李连杰带着两个女儿走上红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