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 称吓唬吓唬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8 09:38:40

  导读: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称吓唬吓唬孩子,这是什么恐怖行为,真的很惊悚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 称吓唬吓唬孩子.jpg

 415日,辽宁葫芦岛市民报警称一对母女欲跳海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正拉着一名10岁左右女孩往海里走。

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 称吓唬吓唬孩子1.jpg

4位民警手拉手下水,将母女拉回岸边。据民警了解,女子是因为女儿上网课期间的学习问题,一时想开带她到海里吓唬孩子。

 

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 称吓唬吓唬孩子3.jpg

一直以来,大多数父母与孩子相处都会过于激动,有事会做出过激的动作,这些行为不仅伤害自己,更是伤害了孩子。女儿不认真学习被妈妈拖进大海,称吓唬吓唬孩子,家庭教育方式真的是需要去学习的,上文女子的冲动行为差点酿成大祸,幸好有人救助。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