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蜡笔小新最新话悼念藤原启治 感谢陪我们成长

来源: 新浪 2020-04-18 20:33:46

  妆点娱乐讯 蜡笔小新最新话悼念藤原启治,最后一声新之助!新酱的爸爸离开了,谢谢您的作品陪我长大!给蜡笔小新爸爸配音演员藤原启治之前去世了,现蜡笔小新最新话在悼念他。

 


“这是我们男子汉的约定!”这是动画《蜡笔小新》中,爸爸野原广志最爱和小新说的一句话。今日,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曾为《蜡笔小新》中的野原广志、《钢之炼金术师》中的马斯·休斯、《《复仇者联盟》中钢铁侠配音的日本著名声优藤原启治于4月12日去世,享年55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配音员藤原启治本月12日因癌病逝世,终年55岁。他自1992年起替动画《蜡笔小新》配音小新爸爸“广志”长达24年,4年前他为治癌停工,才改由配音员森川智之代替。昨晚播出的《蜡笔小新》中便在开场时播出字幕悼念:“直至2016年为野原广志担任配音的藤原启治先生逝世,愿他安息。”

据悉,藤原于2016年8月因病疗养暂时休业,2017年6月又重新开始工作。停工期间《蜡笔小新》由森川智之为野原广志配音。作为日本知名的配音演员,藤原的去世也引起了日本影视界的关注。担任《蜡笔小新》野原新之助一角的声优小林由美子哀悼称,藤原启治先生是日本声优界的珍宝,“我们第一次一起为外国电影配音的时候,那出戏真是太棒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