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21页无删减劲爆吃瓜pdf 421页pdf在线阅读完整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7:51:55

   导读:近日,网传明星421页pdf链接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421页pdf资源更是燃烧了不少网友的八卦之魂,不过令人疑惑的是,这个号称娱乐圈八卦宝典的421页pdf作者究竟是谁呢,421页pdf说的是真的吗?

娱乐圈421事件 2.jpg

421页的明星八卦pdf拥有很多的一线知名明星的很多娱乐八卦绯闻,直接一手掌握明星的趣味和八卦绯闻,一线记者在线汇总报道,权威真实可靠有效。充分的满足了广大的吃瓜娱乐群众的好奇心。最近有位大神级的人物,把娱乐圈几乎所有的的明星,林林总总的罗列出来,写了421页的PDF。这位大神,听说也是追星女孩,他直接把娱乐圈几十年的起起伏伏,当做历史来记录。每个人物都单独介绍,而且文笔不错,当作故事性乐呵一下,博取大众一笑来看待是非常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