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 张大奕当小三怀孕黑历史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9:19:19

  妆点娱乐讯 今天,网红张大奕被总裁夫人点名警告“再招惹我老公就不客气了”上了热搜,网红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张大奕小三怀孕黑历史被扒,还有粉丝们扒出张大奕的小号发现了蛛丝马迹。

网红张大奕个人资料3.jpg

近日,有微博名为“花花董花花”的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网红张大奕,并且还喊话张大奕以后不要碰我老公。第一次警告,也是最后一次警告,老娘也不是好惹的,请好自为之。随后就有网友们前来围观寻找蛛丝马迹,发现在这名女网友的微博照片上的人疑似是天猫的总裁蒋凡。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网红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2.jpg
尽管花花在社交媒体上说“不要招惹我老公”,但是就网友爆料来看,应该也不是女方热脸贴在冷屁股上,而是男女双方确实存在这样一段见不得光的恋情。此后网友还扒出张大奕小号,疑似去总裁家里逗狗,总裁亲自为她拍照,更有甚者,从张大奕发出的博文看到了叶酸,怀疑其已经怀孕,利用怀孕逼宫,逼急了总裁夫人,才发生了今天的事情。
网红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jpg
 
张大奕作为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商模特候选人,因为出众的外表和苗条身材快速走红,成为网络红人,作为模特出道的她,还夺得了淘宝素颜大赛第一名,颜值很高。尽管作为一名网红,可张大奕很有经商头脑,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和淘宝店铺,通过带货月入不菲,甚至比一线明星收入还要高,这样的成绩令人惊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