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虐心】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男女主分手 什么时候和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4:35:40

  妆点娱乐讯 本来以为是高甜剧,没想到刚追了没多久就开始虐观众了?赵泛舟居然要和周筱分手,这让我们这些CP粉怎么办呢?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男女主分手,什么时候和好?想要知道原因的话,就跟我一起来追剧吧!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根据赵乾乾的小说《舟而复始》改编,讲述的是赵泛舟和周筱分分合合,最终顺利走到一起的故事,在原著小说中,赵泛舟和周筱曾两次分手,不过结局还是非常甜蜜的。相对来说,电视剧比小说更有看点,原著小说的人设有些不合理,赵泛舟与周筱走到一起后,莫名其妙就消失不见了,这也造成了两人的第一次分手,之后赵泛舟回来,两人顺利复合。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