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剧】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3:50:23

   导读:电视剧《师爷请自重》已经正式定档了,对,你没猜错,这又是一部甜宠剧,那么,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呢?

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 3.jpg 

该部剧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富家女谭铃音机缘巧合下结识男神县令唐天远,一对欢喜冤家斗智斗勇,携手破案,维护正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章若楠饰演谭铃音,是一个财迷女作家,勇猛小师爷,痴情小迷妹。张昊唯饰演唐天远,是风流倜傥英俊非凡的全民男神,闺中少女们的梦中情人。一身正气,内心诙谐,洁癖又腹黑。智商情商双高,外冷内热,特别爱做菜的完美国民老公。

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jpg

  章若楠在该部剧中饰演角色的性格古灵精怪,因逃婚离家出走,便以妙妙生为笔名写话本为生,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贪财狡黠的小师爷,一开始还不以为意,哪知日久生情,最终爱上了这个整日互相嫌弃的腹黑县令,与男主携手破案。

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 2.jpg

说实话,甜宠剧+破案的套路已经很多很多了。包括早期的《锦衣之下》,《大唐女法医》等等无一例外的都是这种套路。师爷请自重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可以看?该剧会在4月25日优酷播出。但是能不能像《锦衣之下》一样顺利出圈成为爆款,除了男女主的演技之外,剧情也要过的去才行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