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 房子二次抵押有风险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4:02:03

  很多炒房的人,会通过将房产作为风险抵押的方式来炒房赚取利益,近日人民银行表示将要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的举动,那么,房子二次抵押有没有风险,又有什么风险呢?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 房子二次抵押有风险吗.jpg

4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上海房地产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各商业银行要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通过个人消费贷款和经营性贷款等形式变相突破信贷政策要求,违规向购房者提供资金,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商业银行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支持,做好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领域企业和项目提供配套融资服务工作,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财务负担,为做好“六稳”和“六保”创造良好的信贷环境。人民银行鼓励各商业银行推出定制化金融产品和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积极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提供金融支持。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  房子二次抵押有风险吗.jpg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房子二次抵押有风险吗,二次抵押有哪些风险?1、贷款利。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因为银行或小贷机构所承担的压力较大,所以在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时候,贷款利率往往都很高,贷款利率是按照月来计算的,而且一般情况下,二次抵押贷款每月支付的贷款贷款利率为贷款额度的5%左右。
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   房子二次抵押有风险吗.jpg
2、还款过程无协商过程。二次抵押贷款在还款过程中银行要求尤其严格,在还款过程中,一旦还款者没有能力还款,银行或小贷公司会立即将二次抵押的抵押物进行拍卖,而不会给抵押者协商的机会。所以申请者必须要注意还款时间。3、申请贷款额度不高。虽然二次抵押手续简单,但所能申请到的贷款额度确是不高。根据现有的规定,二次抵押贷款的额度不能超过抵押物原值减去原贷款的额度,因而所能申请到得贷款在减去原贷款额度的情况下还会大打折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