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 傅九云体内有什么东西需要封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6:19:02

  三千鸦杀可真是又甜又虐呢,马上就快要播完了了,想知道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吗,可怜的傅九云体内有什么东西需要封印呢?

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 傅九云体内有什么东西需要封印.jpg

《三千鸦杀》傅九云是灵灯的灯芯,也正是因为这样,傅九云离不开灯芯,也离不开山主的封印。故事最后,覃川的表姐玄珠替她开启灵灯,傅九云因此消失,后来,思念傅九云的覃川再次触摸灵灯,他们牺牲小我的家国精神和伟大爱情感动了上苍,两人终于重逢,这一次,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傅九云是从灵灯中生出来的生灵,修习多年成为仙人。他在这个世间看惯了繁华落寞,仙人的寂寞就在于日复一日,没有改变。直到他看到周越国的三公主在战场上的英姿,哪怕敌人杀到跟前,依然坚毅的去击鼓,用自己的生命去鼓舞士气,哪怕最后还是失败了。这个公主最后死在了战场上,死在了傅九云眼前。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 傅九云体内有什么东西需要封印.jpg

对于神仙,多少年都是弹指一挥间,多少生灵活着或者死去,但是这个女子却深深的惊艳了傅九云。傅九云看了她十世,在覃川这一世不可阻挡的爱上了她。大郦国还没有灭亡,覃川还是大郦国唯一的帝女,身份贵不可言,自然无忧无虑。傅九云选择了放手,他明白,覃川的幸福不一定要由他给,甚至说,如果他带走覃川,她一定不会幸福。喜欢是放肆,爱就会克制。傅九云选择了尊重覃川,克制了自己的心意,甚至远远地离开。只是没有想到帝女会经历国破家亡,爱人离散…...

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 傅九云体内有什么东西需要封印.jpg

三千鸦杀傅九云结局也太惨了吧,就因为傅九云体内有东西需要封印,错过了机会,在后面还是化作了灯芯牺牲了,傅九云这守护千年的爱情最终还是失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