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女王大人是谁 女王大人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6:08:18

  最近有一部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正在热播,这部剧围绕着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种种矛盾与关系展开,剧情轻松有趣,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莫墨发现自己的男神封柏手机中有位“女王大人”,两人关系还很亲密,让想要告白的她退却了,那么这位女王大人是谁呢?她的身份又是什么?

【剧透】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女王大人是谁 女王大人身份 .jpg

此前莫默一直找机会准备给封柏表白,但发现对方手机里有一个“女王大人”的备注,两人通话语气还很亲密,让她误认为是封柏女友,于是不敢轻易告白。就在第9集末尾,莫默因为学生家长闹事被停职调查,校董会准备现场让她做解释希望能得到家长的理解,但学生家长就是不同意,一定要开除莫默,此时封柏十分着急,给女王大人发消息问她在哪儿,疑似在等她出手相助。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剧透】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女王大人是谁     女王大人身份.jpg
就在家长说要开除莫默时,女王大人气场全开出现了,一边走一边说“我不同意”,她一出现,封柏笑了,全场都惊呆了,看来女王大人果然是位关键人物啊!据剧迷推测,可能是封柏姐姐,校董会最权威的人。
【剧透】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女王大人是谁 女王大人身份.jpg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女王大人是谁,女王大人身份,根据剧情的设定,封柏本身也是校董会的成员,只是为了追莫墨才成为校医,这样看来的话,女王大人确实很有可能就是校董会的成员,封柏的姐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