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流产了吗 周小萌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6:18:16

  在热播剧《爱情的开关》中,周衍照和周小萌两位主角的感情戏出现了各种波折,有网友透露周小萌怀上了周衍照的孩子,却被威胁要打掉孩子。那么在电视剧中,周小萌真的流产了吗?周小萌最后又和谁在一起了呢?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流产了吗 周小萌和谁在一起 .jpg

《爱情的开关》小说中,周小萌怀孕过,孩子的爸爸是周衍照。当时,周衍照不想要那个孩子,叫周小萌打掉。周小萌无法反抗周衍照,两人的孩子就这么没了。当初,周衍照的爸爸周彬礼伤害周小萌的妈妈叶思蓉,被叶思蓉害死。周衍照将叶思蓉打成植物人,又用叶思蓉逼周小萌就范。周小萌每天都被周衍照折磨。后来,周小萌怀孕,又失去了那个孩子。她成为警方的线人,暗中举报周衍照。周衍照家里做的一直是违法生意,他自己也和黑帮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警察去抓周衍照,周小萌突然又后悔了,通知周衍照逃跑。为了周小萌,周衍照选择自杀。时隔不久,周小萌追随周衍照而去。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流产了吗 周小萌和谁在一起.jpg
电视剧中,黑帮桥段被删,周衍照是一名豪门总裁。周小萌和周衍照的故事不一定是悲剧。周小萌会不会怀上周衍照的孩子,暂时不是很清楚。目前的剧情中,周衍照的爸爸遇害,周小萌的妈妈也发生意外。根据周衍照爸爸的遗嘱,周小萌得到公司一半的股份。周衍照误会周小萌,故意对周小萌冷漠。为证明自己和周衍照爸爸的死无关,周小萌将全部股份转到周衍照名下。日久见人心,周衍照渐渐被周小萌打动。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流产了吗  周小萌和谁在一起.jpg
周小萌流产了吗,周小萌和谁在一起?在小说中周小萌是流产了的,虽然剧中已经删掉了黑帮的桥段,但是剧情一直发展的很虐,所以流产情节估计是不会删掉的,不过在电视剧中,周衍照和周小萌最后也是解开了误会,周小萌最终还是选择和周衍照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