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9人藏货车车厢非法出境 大多都是生活贫困人员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8 14:08:37

   导读:云南孟连,近日民警在一货车车厢内查获涉嫌非法出境人员49名,还有人不戴口罩。警方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成功打掉两个盘踞在中缅边境,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2名,查扣涉案车辆6辆。

QQ截图20200418140600.jpg

 有网友评价说,在我们国家竟也会发生偷渡非法出境的?且不说违法乱纪,单凭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唯有中国境内最为安全,你们居然想着往国外跑?希望边境有关部门严防死守这些非法偷渡出境或入境的,绝不姑息违法乱纪的行为。做这种外国月亮好圆的美梦,偷渡出了国你就会发现天天窝在一个地方失去自由,路遇盘查发现偷渡少不了监禁,领导接着一个又一个像看可怜虫的目光瞧着蹲在角落的偷渡客。

QQ截图20200418140631.jpg

但是我认为,这些人都知道中国是最安全的,因为生活,他们没有积蓄,上有老,下有小,国内这边的企业工厂待遇可能没有这么高,而且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厂家都倒闭了。他们已经在家里待了两个月,这段时间是没有收入,且需要支出的情况。如果他们手里有钱,他们会冒着风险出境赚钱吗。当然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广州这边比湖北老家要危险,我还是来了。因为我知道没有办法,我没有钱,如果我是财务自由,我肯定愿意在家里多待一段时间,毕竟屋里比外面安全。

QQ截图20200418140808.jpg

 虽然我是站在理解的角度上去看这件事情,但是,你们好歹也戴口罩吧?要知道,现在还有很多无症状的患者,为了生活,但是也要顾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吧。现在还没有查明这些人为什么偷渡出去,去干什么,出境难道不可以办签证吗?这个时候抱着侥幸的心里偷渡出境,没有任何的合法情况下,这不是在给中国添乱吗?万一你是无症状的患者,让你偷渡过去了,是不是又给一些国家添加了攻击我们的借口。所以,你们出去工作没有错,但是,请务必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遵循出境的原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