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尹正劝黄晓明别胡说八道是什么梗 知道真相后笑哭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3:52:47

   导读:在《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后,有点嗑黄晓明和尹正!4月17日,尹正和黄晓明的对话引起热议,听完这对话,觉得他们俩真的惺惺相惜,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

QQ截图20200418135136.jpg

尹正真的为黄晓明操碎了心!!这段我笑疯了!尹正:你接受采访的时候别瞎说八道,不然又要被人揪小辫子了,说你卖腐啊油腻啊这那的~黄晓明:我有卖腐吗?尹正:你就多观察身边工作人员,尤其那些小女孩儿的眼神,发现眼神不对你就闭嘴!黄晓明: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

QQ截图20200418135146.jpg

下面来欣赏一下这对话中浓浓的爱意~
  尹正: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别又瞎说八道啊。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人又黑你,说你卖腐啊油腻啊什么的,这那的。
  黄晓明:我有卖腐吗?
  尹正:你没有,但别人会说你呀,你说话注意点儿,别啥都说。
  黄晓明:OK

QQ截图20200418135154.jpg

 尹正劝黄晓明别瞎说八道!尹正穿梭于网浪之间,应该是看多了很多杂言杂语,这认真的提醒黄晓明不要胡说八道,太可爱了!真的像粉丝和爱豆一样,尹正可以说是追星赢家了,跟自己的偶像一起演戏,还可以像“妈妈”一样嘱咐,令人羡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