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女子准备装修新房 阳台上的一样东西让她瞬间气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21:31:49

  妆点娱乐讯:近日,河南一对夫妻买了套新房,还没来得及装修,阳台上的一样东西让他瞬间气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准备装修新房3.jpg

据刘先生妻子表示,自己楼上的住户为了扩大自己的面积,将飘窗改成了人工阳台。这个阳台则直接插到了刘先生的家中,并且对方没有给他们打过招呼,就私自完成了。至于是怎样进到刘先生的家门。邻居的话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他家进不去,就让装修工从14楼爬过去的。”刘先生的邻居还为自己找理由:“我非法入室是有个过程的。我委托给装修工。但是非法入室的不是我。”目前综合执法局已介入处理,楼上住户也答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处理此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