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 萧敬腾林有慧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20:11:21

  妆点娱乐讯:前段时间网上都是萧敬腾承认与经纪人恋情的消息,怎么过了几天萧敬腾就否认恋情了?萧敬腾林有慧在一起了吗?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3.jpg

萧敬腾回应直言:“我是可以告他们的,乱剪,剪的乱七八糟。”随后又解释道:“娱乐嘛,但是希望大家知道我说了什么,不是看他们剪的,就认为我说什么,就互相尊重,我也尊重所有朋友,所有事情都要很正式的在做,而不是随随便便地在做,我要对得起所有的人”,被问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有无向他道歉,萧敬腾说:“主持人干嘛跟我道歉,这肯定是剪辑师的问题”。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 萧敬腾林有慧在一起了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