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惜 汉堡王回应被破产管理 具体如何回应 发生什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26:15

  汉堡王诞生于新西兰,而新西兰在3月25日就进入了封锁的状态,门店都是处于一个关门歇业的状态了,没过多久,汉堡王就宣布已经进入破产管理了。负责人说,公司已经没有办法带来收入,所以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

Alexander解释说,进入破产管理的目的是为了重启该业务,然后找到新的所有人。她表示:“我们相信这是汉堡王最好的发展方案,我们致力于寻找一位对汉堡王在新西兰的长期前景有信心的新老板。”在这种情况下,汉堡王的股东已经决定不再向公司注入任何资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