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内幕】鲍某明案女方律师发声 具体详情内幕令人骇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09:55:39

  近日,关于企业高管鲍某明涉嫌性侵养女一事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北京司法局已经介入调查,而鲍某明案女方律师发声,爆出具体详情内幕令人骇然,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这个案件。

在2015年11月,在李星星被母亲交给鲍毓明后,他就以养父的身份安排李星星上学,而在2016年到2019年4月8日,李星星透露,自己在长达三年多的时间里被洗脑、性侵和限制人身自由。2019年李星星在山东烟台自杀未遂,警方开始介入调查,之前李星星一直自杀,只是没有成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