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内幕】鲍某明案女方律师发声 具体详情内幕令人骇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09:55:39

  近日,关于企业高管鲍某明涉嫌性侵养女一事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北京司法局已经介入调查,而鲍某明案女方律师发声,爆出具体详情内幕令人骇然,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这个案件。

在2015年4月,养女李星星(化名)的母亲通过介绍和鲍毓明认识,由于鲍毓明的社会地位和职业背景,让李星星的母亲对他产生了极大的信任,并因为迷信将女儿托付给鲍毓明抚养。正是因为这个抚养,让李星星的长达4年的噩梦就这样开始了,她的黑暗期就这样来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