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范冰冰粉丝团发文 反对范冰冰撤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0:07:44

  范冰冰此前曾状告黑粉严重侵权,在得知粉丝只是一名学生之后,范冰冰又产生同情心,决定撤诉,但是范冰冰粉丝团对于撤诉一举表示反对,并在微博发布上文怼起范冰冰。

范冰冰.jpg

 此前针对黑粉在微博大量散播关于范冰冰不实传言一事,范冰冰方面对其发起上诉,告其侵害名誉权,而在范冰冰得知该黑粉仅是一名学生后,遂又心软原谅被告黑子,范冰冰粉丝团不同意爱豆的行为,发文称不会什么事都会盲目的顺着偶像来,粉丝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偶像才是第二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