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周香芸结局 周香芸是谁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10:22:11

  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商细蕊新收了一个徒弟赐名周香芸,周香芸不仅非常有天分,而且声音也清脆悦耳,很多人看了剧之后都很好奇,周香芸是谁演的?在剧中周香芸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微信截图_20200414102155.jpg

周香芸是黄星羱扮演的,初次尝试戏曲特地去学习唱法与动作,十分努力。而在黄星羱个人资料看到,他是2003年11月10日出生在广西柳州,2013年时,参加《非常6+1》的录制而开始受到关注。之后还参加过《音乐快递》《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你好00后》等节目。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