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商细蕊身世 商细蕊亲生父母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09:54:38

  《鬓边不是海棠红》最近可以说是大势热播剧了,基本上只要一更新就能上热搜,除了看商细蕊和程凤台之间有趣的互动,还有很多观众也很关心商细蕊的身世之谜,那么商细蕊的亲生父母是谁呢,他的身世又有什么秘密呢?

微信截图_20200414095538.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商细蕊是从父亲商菊贞那里接手的水云楼,但从剧情得知商细蕊并不是商菊贞的亲生儿子,而是收养的,那么商细蕊商老板的身世来历是什么呢?他的亲生父母是谁?商细蕊从来不对别人提起自己的家世背景,其实连他都忘记了以前小时候的事,也不打算寻找真正的家人。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