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成化十四年有吻戏吗 唐泛和隋州有感情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09:33:13

  导读:因为电视剧《成化十四年》是一部耽改剧。成化十四年有吻戏吗,唐泛和隋州有感情戏吗?所以原著中的两位男主的感情之路就很让观众期待和好奇。但是,据说这部戏跟原著相比改动很大,连人设都变了。来看看吧。

1.JPG

   《成化十四年》也是一部耽改剧,但是片方强行加了女主角,导致剧情改动很大。这部剧原本是双男主,但是剧方强行原创了一个女主,剧情也是被魔改了。现在观众和原著粉都十分不满,强加女主吃相难看。本剧的槽点之一就是削弱了唐泛的智商。原著中的唐泛是个智商在线的推官,是“淡泊睿智的翩翩公子”,然而本剧中,放大了他吃货的属性,同时又弱化了他的智商和勇气,让他在面对尸体的时候,竟然因为害怕而呕吐。诸如此类的剧情修改,引起了书粉的强烈反感之情。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