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王凯个人出道资料 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9 18:10:26

  导读:王凯个人出道资料,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相信大部分是从琅琊榜粉上他的,如今他的新剧《清平乐》正在播出,相信他又能圈一波粉丝了,我们现在聊聊他的过去。

 1.jpg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晋王"的扮演者王凯也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并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王凯,1982年8月 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 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 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