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王凯个人出道资料 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9 18:10:26

  导读:王凯个人出道资料,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相信大部分是从琅琊榜粉上他的,如今他的新剧《清平乐》正在播出,相信他又能圈一波粉丝了,我们现在聊聊他的过去。

2.jpg

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的靖王; 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王凯的父亲是一个体育迷,他希望儿子完成他没有完成的愿望,所以5岁时王凯就开始踢足球。而当时王凯的老家湖北出了一批包括伏明霞在内的跳水冠军,父亲又打算让儿子去学跳水。可母亲还是觉得,安心读书考大学才是一条正途。当然这里没有一条路是王凯想要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