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王凯个人出道资料 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9 18:10:26

  导读:王凯个人出道资料,王凯住哪里他是哪里人,相信大部分是从琅琊榜粉上他的,如今他的新剧《清平乐》正在播出,相信他又能圈一波粉丝了,我们现在聊聊他的过去。

3.jpg

在高中学业最紧的时候,王凯看课本上有《雷雨》,还“不务正业“地组织同学们拍话剧,“那时候心气比谁都大,表现欲特别强,还演了周萍。”曾经父亲单位突然告知可以“顶职",就是让孩子去接替父亲工作。为了谋得一个铁饭碗,全家人力劝王凯,先放弃学业,到新华书店上班。一个月后王凯瞒着父母,主动辞去了新华书店的工作,只身前往北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