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龙岭迷窟中陈瞎子是陈玉楼吗 胡八一和陈瞎子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55:42

  龙岭迷窟中陈瞎子是陈玉楼吗?在龙岭迷窟中我们看到,胡八一与陈瞎子竟然认识,胡八一和陈瞎子什么关系呢?其实两人的职业有一些相似,只不过陈瞎子早就隐退了,胡八一也是在探案的过程中遇到了陈瞎子。

 11.jpg

  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是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不论从演员和剧情上都是不错的。胡八一和王胖子被村民李春来的绣花鞋所骗,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危险之中,到了陕西古兰县之后,胡胖金三人组才意识到李春来的骗局,幸好之后他们在陈瞎子的提醒下及时逃了出去,马大但随即发现自己的骗局被识破,立马带人追了上去,经历了一波混战,胡八一和王胖子终于带着大金牙杀出了重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