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分析】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10-17 16:59:32

  导读:《爱情筑梦师》未播先火源于,维蒙依萌非典型的爱情关系令人期待,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1017165439.jpg

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为了还清赔偿金,蒙依萌提出为殷维打工,合伙创建网上平台。殷维开始并无兴趣。但是蒙依萌却拉了他的好兄弟丁午一起加盟建立网站,并开始接单帮人牵线。因为蒙依萌的努力和新奇的创意,网站的订单越来越多,也令殷维刮目相看。

 殷维会选择和蒙依萌在一起,毕竟婚姻不是儿戏,想走就走,想来就来。其实本剧的题材很好,对于离婚的人来说是部励志剧,婚姻不幸的我们不应该意志消沉,我们应该奋发图强,让自己变得有价值。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