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分析】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10-17 16:59:32

  导读:《爱情筑梦师》未播先火源于,维蒙依萌非典型的爱情关系令人期待,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1017165540.jpg

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在结局的时候殷维当然是和蒙一萌在一起了的,他们两个人在事业上合作的非常好,而且又属于日久生情,感情非常的稳,虽然殷维前妻后来又想复合,但是殷维却拒绝了。

  剧中殷维一直在民政局负责办理离婚业务,因为信奉“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老话,总是私下试图撮合别人。殷维的妻子王欣无法忍受他那小富即安、保媒拉纤的生活状态,毅然决定离婚去美国追寻自己的理想生活。90后女孩蒙依萌因做二房东被人投诉,竟与真正的房东殷维正面交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