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分析】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10-17 16:59:32

  导读:《爱情筑梦师》未播先火源于,维蒙依萌非典型的爱情关系令人期待,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爱情筑梦师殷维蒙依萌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1017165552.jpg

爱情筑梦师什么时候播

  90后元气少女蒙依萌(陈意涵饰)因做了二房东的业务被别人投诉,不巧由正面遇上了真正的房东殷维。蒙依萌为了偿还赔偿金,她提出为殷维打工,于是,两人合伙创建了网上婚姻介绍所平台。起初殷维并不是很看好这份工作,后来蒙依萌又拉了他的好兄弟丁午一起加盟到这家网上婚姻介绍所,形势所迫,他不得不和他们一起接单帮人介绍。

  陈意涵和郭涛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筑梦师》虽然还未正式播出,但是已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期待了。据悉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而陈意涵和郭涛的大叔小萝莉组合也是亮点之一了。在电视剧播出之前,观众们都好奇爱情筑梦师结局是什么?陈意涵和郭涛饰演的角色在一起了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