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王一博 美合疑恋爱 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15 16:55:18

  网曝王一博綦美合疑恋爱,更是有传言说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15165229.jpg

王一博 美合

  王一博大家肯定都不会觉得陌生了,近日《陈情令》的热播,蓝湛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吸粉无数小迷妹,其实王一博的人气一直都是很高的,在《创造101》中担当导师,让许多人看到了他身上的闪光点,王一博跳舞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为人低调,王一博虽然话不多,但是都是在用实力来说话,王一博是中韩组合的成员之一。王一博随着热度越来越高,就被传出了很多的绯闻。最近更是爆出王一博美合恋爱石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