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王一博 美合疑恋爱 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15 16:55:18

  网曝王一博綦美合疑恋爱,更是有传言说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15165804.jpg

綦美合个人资料

  关于近日传出的恋爱传闻,暂时还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而且据了解,是男追女,而前线的粉丝应该是很早就已经知道的。更是有网友玩起了“陈立农”名字的梗,称是陈情令播完之后立马变成农民。

  现在在网上有许多粉丝表示要脱粉,更是在微博上有房子塌了,农民,都是王一博的粉丝占据了微博广场,但是不管怎么样身为一个男生,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吗?身为粉丝难道不是应该去祝福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