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王一博 美合疑恋爱 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15 16:55:18

  网曝王一博綦美合疑恋爱,更是有传言说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綦美合个人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15165728.jpg

王一博追美合

  綦美合的父亲是綦建虹,据悉身价55亿,而且她与华谊千金王文的关系也是很好,据最近爆料王一博和她在一起了,因为有网友透露出自己在飞机上拍到了一段视频,在这个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和聊天记录,该男子被爆是王一博,而当时翻看的照片和聊天记录疑似是綦美合,而且还有人将视频种的照片与聊天截图进行了对比,证明了视频中的主人公正是王一博和綦美合。

  还有同款太阳花鞋带配饰、疑似美合横店探班王一博等诸多“证据”。去年两人就曾传出过绯闻,但王一博方曾两次发声明否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