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5 08:41:40

  导读:鹿晗作为顶级流量小鲜肉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鹿晗和舒淇搭档的《上海堡垒》即将上映!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805083859.jpg

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与此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持反对意见。某不具名分析师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是正常现象,路演是观影加见面会,价格必然不会是电影本身的价格,这是正常的市场活动。”

  不过,同样是路演,流量明星鹿晗路演的票价达到几百元甚至近千元,而同为电影主演的舒淇参与的场次则保持电影日常票价,引人深思。

  此外,《证券日报》记者还在某二手平台上发现,有黄牛倒卖路演门票的行为,一些已售空的见面会场次,黄牛则在继续售卖。

  对此,有业内人士直指这种抬高电影票价的行为,违背了路演的初衷。“影片应该是以内容为王,其余都是次要,这种哄抬路演价格的行为对观众并不友好。”

  在上述业内人士看来,相较于主流明星,一直以来,流量明星粉丝更愿为偶像买单,他们的钱更好赚。此后这样的现象可能成为常态,拥有流量明星的影片,影院方可能都会在点映时抬高电影票价,从中获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