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5 08:41:40

  导读:鹿晗作为顶级流量小鲜肉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鹿晗和舒淇搭档的《上海堡垒》即将上映!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805083908.jpg

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据了解,该部电影由舒淇、鹿晗主演。《证券日报》记者在某购票平台发现,凡是鹿晗参与的路演,电影票价均在百元以上,有的甚至近千元。

 聚影汇创始人朱玉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电影行业来说,这样的高价现象并不正常,不仅与电影路演的初衷背道而驰,还容易引发负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