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5 08:41:40

  导读:鹿晗作为顶级流量小鲜肉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鹿晗和舒淇搭档的《上海堡垒》即将上映!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上海堡垒票价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805083946.jpg

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在8月6日,南京的包含映后见面会的点映中,两场影院的售价均在485元左右;而合肥场次的价格不等,有的影院全场288元、888元,也有的影院分区售价,例如UME影城(合肥高新店),价格在288元至888元不等;长沙场均价在300元上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舒淇参与的苏州点映,价格仅为39元,并未涨价。而8月9日,电影上映当日,鹿晗的深圳映后见面会价格最高近千元,而舒淇和滕华涛的上海映前见面会,均为正常电影票价几十元。

  有业内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明显是影院针对流量明星而进行的提价行为,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不同,票价也因此浮动。

  “通常来说,电影路演一般不会如此操作,它的核心目的是为了让观众、媒体提前看片,宣传口碑。而上述这种情况此前并不常见,有可能是利用粉丝见明星的心里而进行的牟利手段。”聚影汇创始人朱玉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