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张轩睿认爱后首谈Selina承认单身怎么回事 任家萱张轩睿真的在一起了竟遭打脸

来源: 网络 2019-05-05 10:44:01

  前不久一档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爆出任家萱和张轩睿在一起的好消息,虽然任家萱比张张轩睿大11岁,但两人在节目中互动十分甜蜜,但近日张轩睿表示自己是单身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505104517.jpg

张轩睿认爱后首谈Selina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轩睿在结束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后,和 Selina 一直都保持联络,张轩睿在节目上对 Selina 照顾得无微不至,大男孩有的傻劲常逗得 Selina 心花怒放,但是Selina 认为两人有严重代沟,张轩睿无奈表示:“代沟这个东西,可能不是我可以改变的,不同年纪还是会有不同的好,我也不知道唉,还需要时间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