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超甜】Selina放天灯怎么回事 任家萱和张轩睿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2-28 10:20:06

  Selina最近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为任家萱安排了一位约会对象那就是张轩睿,在最新一期节目中Selina放天灯,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刚开始的时候,Selina一直都没有放下自己的心防,也许是以前的婚姻失败过,也许是经历过事业上的创伤,所以Selina变得有些小心翼翼,总害怕圈内的人对自己不够真心,经过张轩睿的努力,Selina也终于打算接受他的示好,决定不管结局如何,接受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