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袁立宣布婚讯被骂是为什么 袁立曾为老公流产三段婚史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0:56:28

  3月25日有媒体曝出袁立新婚丈夫梁太平的朋友圈,梁太平在朋友圈内晒出了和袁立的结婚证,以及俩人恩爱接吻的甜蜜认证引起大众关注,随后袁立宣布婚讯,网上却骂声一片是为什么?

 

袁立宣布婚讯被骂

婚姻本应是得到祝福的事情,但袁立宣布婚讯后,因其丈夫梁太平的身份,网友骂声如潮,纷纷指责袁立,有网友说“袁立结婚3次,眼光越来越差”,有网友认为梁太平配不上袁立,长相普通气质不佳,还有网友非常不客气的说“被洗脑了,辣眼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