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嘉倪回应拒合影被骂脾气好 未婚生子至今不被婆婆认可

来源: 网络 2019-02-26 13:27:21

  继合影遭拒网友发问大骂后,张嘉倪回应拒合影被骂,表示当日身体不舒服,不愿合照就破口大骂,网友的素质也是堪忧,这是心理扭曲嫉妒别人吗?

timg (8).jpg

张嘉倪回应拒合影被骂

    张嘉倪拒合影被骂惨令人心疼,该粉丝一边骂张嘉倪你以为你是谁,一边夸他老公好,没想到张嘉倪翻牌回应解释道是因为身体原因,并感谢她夸买超,也是脾气好到不行。被拒绝合影也要被骂这是什么操作?

    虽是公众人物也没义务一定要配合拍照吧,这算是道德绑架吗?人家没义务和你合影吧反倒是你咄咄逼人人身攻击了,张嘉倪脾气还真是好,这次站张嘉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