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被囚禁6年生3孩 被父子两同时侵犯致精神分裂

来源: 搜狐 2018-12-27 16:12:39

  导读: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小沫失踪的时候才14岁,6年之后被家人人找到,这个时候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并且精神状况一点也不乐观。

  

QQ截图20181227160318.jpgQQ截图20181227160318.jpg

 

  关于“收留”一说,小茉有另一番说法。她说,当年郑某将她带回家后,曾给过她一个鸡腿,随后就脱她的衣服,当时,郑某的老伴儿也在场,“从那以后,他就不让我走,我每次想出门都会遭到毒打,用板凳砸,试过几次后,我就不敢走了”。

  李艾玲说,从找到小茉到现在,他们一家人经历了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考验与纠结,“她虽然已经回家了,可未来该怎么办,我们一点主意都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帮她讨个公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