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被囚禁6年生3孩 被父子两同时侵犯致精神分裂

来源: 搜狐 2018-12-27 16:12:39

  导读: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小沫失踪的时候才14岁,6年之后被家人人找到,这个时候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并且精神状况一点也不乐观。

  

QQ截图20181225131406.jpg

 

  失踪多年,再次见到家人时,小茉已认不出母亲李艾玲(化名)。后经诊断,她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

  “我是在今年1月份找到小茉后才知道,那天她出门不久在路边遇到了郑某,被他用三轮车带回去,锁在家里,天天和他儿子睡在一起,有时也会和郑某睡,甚至三个人一起睡。”李艾玲说,女儿的遭遇让她感到自责和愤怒,随即将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很快,郑某被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