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被囚禁6年生3孩 被父子两同时侵犯致精神分裂

来源: 搜狐 2018-12-27 16:12:39

  导读: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小沫失踪的时候才14岁,6年之后被家人人找到,这个时候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并且精神状况一点也不乐观。

  

QQ截图20181225131315.jpg

 

  离奇的是,经过亲子鉴定,警方确认小茉的大儿子系她与河南省驻马店市一名60多岁男子郑某所生。另有一对龙凤胎,确认为小茉与郑某的小儿子所生。

  对于郑某涉嫌强奸一事,他的家属坚称“没有这回事”,并表示他们对于亲子鉴定报告不予认可,认为那是造假的,“当初如果不是我们收留了她,这孩子可能早都死在外面了,帮他们养了这么些年,现在却反过来要告我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