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强东妹妹去世是真的吗?刘强茹得什么病怎么死的?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6:56:29

  11月9日,网曝刘强东妹妹刘强茹因生产第三胎时,疑因羊水栓塞不幸去世,年仅42岁。那么什么是羊水栓塞呢?又如何避免危险出现呢?

timg (6).jpg

  据报导,刘强东的亲妹妹刘强茹因羊水栓塞,已于11月9日在老家宿迁第一医院去世。另有消息透露,刘强茹遗体10日已在宿迁殡仪馆出殡,刘强东与妻子奶茶妹妹到场送最后一程,消息不知真假,未经京东官方及刘强东家人证实。

羊水栓塞多发生在产时或破膜时,亦可发生于产后,被视为产科头号公敌,无法预测,而且大多发病突然,病情凶险,死亡率60-80%。
 
资料显示,刘强茹曾长期在宿迁的一所中学任教,是一名英语老师,2014年京东纳斯达克上市时仍出现在校教职工的名单中,曾在在《遇见大咖》节目中露面。
 
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刘强东介绍妹妹刘强茹比他小一岁。刘强东出生于1974年,那么1975年出生的刘强茹,去世时年仅43岁。
 
羊水栓塞大家都不陌生,被称为“产科死神”的它,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短短几分钟内就能让产妇呼吸困难、心肺衰竭、血压消失、迅速死亡,根本来不及抢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