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一将翻拍 无胡歌不仙剑网友放话谁演谁倒霉

来源: 搜狐 2018-11-08 17:13:19

  腾讯电视剧官方宣布将翻拍《仙剑奇侠传一》,在大家心中,胡歌、刘亦菲出演的05版的《仙剑》堪称经典,如今翻拍,选角和剧本自然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QQ图片20181108172346.jpg

  大家心中的李逍遥和灵儿的标配应该就是胡歌和刘亦菲了,05版的《仙剑奇侠传》是一代人的记忆,而两位主演也是不可更改的,如今腾讯宣布翻拍,男女主自然是网友们最关心的,关于男主,吴磊、邓伦、刘昊然的呼声都非常高,三人都是属于白白净净的,和胡歌一样清秀,其实男主还好一些,提到女主的人选,大家想必会更加苛刻,网友一边担心像Angelababy这样演技的女主加盟,一边还担心像迪丽热巴一样有争议的女星出演,看来这部剧到时候公布男女主一定会引起不小的风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